最近的許許多多事情都讓我對未來感到徬徨
 國內推甄,鎖定了幾間還不錯的科系,是預備的學校
 但是看看自己的成績單,要上不上要下不下
 對每間學校都抱著一種不確定感,就是沒種大聲說我會上!
 看看別人再看看自己,忽然發現這兩三年是多麼的荒唐
 身為學生最重要的成績都沒顧好,還想搞什麼轟轟烈烈的事業,都是屁話
 大家都找到自己的路了,而我對自己的未來還是這樣的不知所措

 萬丈高樓平地起,這兩天開始準備sGRE,徹底體會到這句話
 對於最基礎的普物是感到如此的陌生,物理系念一唸
 大二大三像是在唸數學系,大四為了準備出國的東西,也搞的像在唸外語系
 懷疑自己的能力,就算上了碩班,就算再沒有這些外務
 是否能夠繼續唸下去,到底是不是塊唸書的料啊?

 喜歡跟大家討論未來,聊一聊會得到很多原本不知道的資訊
 但是過多的談話,卻也讓自己陷入了不知該如何選擇的困境
 就只是因為不是特別優秀,所以必須擔比別人多的風險
 卻也不想多花時間在這些事上,畢竟我的最終目標是國外學校
 但是若是這些預備的都落空,這樣就無法踏實的準備外國
 心是浮躁的,對於看不到的未來,相當徬徨

 春天這樣對我說:
 「面對理想,只要去做就對了,不要去思考合理性
 不需要知道,只要去做該做的就好」
 如果真能有這麼簡單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