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忽然有種感覺 我不是我
那我是誰
心中有股想要證明自己的慾望
這想法相當的強烈
但當機會出現在我眼前時
卻不懂得抓住
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困惑

你們說的對 我不是個安於默默努力的人
但當必須毛遂自薦勇於表達自我的時候
我又退卻了
害怕輿論的批評 介意別人的看法
是中國人的弊病 而我
標準的中國人
對於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 我害怕卻期待
期待大於害怕

渾渾噩噩的過日子
明白自己的渴望 卻放不開手
隨著轉系的日子接近 越來越不明白我到底是為了什麼想轉系
因為轉系推掉新系會活動股股長
可是現在我困惑了
感覺如果失敗了 將失去很多東西
但這似乎是我唯一剩下的把握

最近的生活沒有重心 讓我徬徨
好想好想做一翻轟轟烈烈的大事
一翻轟轟烈烈的大事 證明自己的存在
但 這一切都只是虛榮心作祟吧...
缺乏信心的結果 是以別人的肯定來證明自己的存在

無力感 我到底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