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中 能遇到幾個知己
我很幸運 在每個重要的階段都有不同的好麻吉
有人說 我生性樂觀
但真正了解我的 知道不同的我
傻呼呼的笑容 白吃幼稚的舉動 倔強的脾氣 為了堅持的堅持

在友情的世界中 我不是順利的一路走來
因為失去過 所以更懂得去珍惜
因為誤會過 所以學會去經營
在不斷的挫敗中我成長 知道什麼叫做包容和忍耐
也了解在這世上真心是唯一打動人心的語言

也許這世界早已充滿了面具
面具底下的世界除了自己本身無人能懂 長大
不見得是壞事 卻也不一定是好事
失去了真心 人生變得乏味 不想長大 時間不等人
不禁想起一首歌

  一千零一夜 故事永遠沒有終結
  我多麼陶醉 但生命另外有情節
  我不想長大 現實太複雜
  但沒有了牽掛 又怎險得你無暇
  告別了Peter Pam 有一度我心灰 我不安
  少了一對翅膀 好像就少了逃脫力量
  親愛的Peter Pam 從今後一個人在世上
  面對風 遇到浪
  我會要自己勇敢

朋友
在時間的洪流中 我認識了你
是緣分 抑或是巧合
發現之間的種種相同 成為麻吉
因為有你 讓我在沮喪不安時有勇氣重新面對
也希望因為有我 能讓你度過人生中種種的不安定

   ∫友情dt=無限勇氣

真正的朋友 不見得要常常見面
但需要時 一通電話一句話
馬上就到身邊 時間 不會沖淡一切
他是一切的見證者 是我們的友情越久越香越醇越濃
一個動作 一個眼神的交流
就能夠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