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季節清大08畢業典禮   June 14

今天是畢業典禮,過了今天,所有畢業的忙碌都即將結束
就好像是個分水嶺,結束了所有的雜務

踱步來到物館,下午的小畢典讓我憂心忡忡
還好有很多人幫忙,雖然時間估的不好,提早結束很多
但至少是場隆重簡單的小畢典,很有畢業的氛圍

很多事匆匆忙忙的,但所幸都能及時完成
06年跨科的小隊員,蕙馨,特地從台中來新竹找我
整天都充當我的小攝影師,幫我拍照,真是非常感謝她:)
10學妹,子儀,特地到物館來送我頑皮豹和小熊,也讓我好開心

走在清華校園中,全校廣播播放著許多畢業季節的歌曲
畢業,忽然變得很近,就這樣咫尺的距離

今天,我是主角
梅貽琦紀念獎章,是專屬清大應屆畢業生的最高榮譽
我很榮幸,得到它
從校長手中接下的那一刻,我很驕傲,為自己感到驕傲
四年的努力換來一個畢業,I'm proud of myself
也許我的學業表現只是普普,但是我的整體表現是被肯定的
很開心,很開心
真的期許有一天,清大能以我為榮

2008年是收穫的一年,在這個夏天,我滿載而歸
這個畢業,充滿感動,但沒有淚水
我想要獻給我摯愛的家人


--

余謹記親愛精誠,行敬愛相輔,誠懇待人以終。
余發誓厚德載物,勤施恩惠,提升自我心靈。
余發誓自強不息,時時點醒自己,心滿了不代表學問滿。
余立誓成為世界公民,為貧弱發聲,為地球盡心,發揚清華校訓。

余在此鄭重宣示,守所當守,為所當為,不忘母校。
宣誓人李欣蓉,於中華民國97年6月14日謹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