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ebrurary 14 Valentine's Day

天氣

法式吐司  咖哩口味的螺旋麵

早安,你好
豐盛的brunch,是我的大用心和小創意
第一次嘗試馬鈴薯沙拉和藍帶豬排
沙拉大大大成功
藍帶豬排有點小失敗,買錯麵包粉了,所以整個很重口味
螺旋義大利麵用咖哩調個味,咖哩口味的螺旋麵就出爐了
還有不可或缺的法式吐司

加上花椰菜跟番茄裝盤配色
豐盛的brunch就完成囉~

 

姓名印章和小本子卡片 

手作‧小禮
姓名印章跟小本子卡片是小禮物
很久沒刻橡皮擦了,刀法有點生疏
加上小本子卡片需要的橡皮擦印章總共有四個,結果把帶來的橡皮擦都刻光光了
Stan說他要耍低調,所以不能放有姓名印章的照片
成品看起來很不錯吧~嘻嘻,很有質感我喜歡

 

2/14 2009  noodles杯麵碗

give me a surprise
noodles杯麵碗和玫瑰花是驚喜
打開門的時候完全被玫瑰花嚇到了
一朵剛剛好,不會太艷麗,開的好大好漂亮
杯麵碗正式成為我在NY擁有的第一個碗
不是外帶的塑膠碗也不是室友的碗,太棒了!!
但是被恐嚇這個碗不是讓我用來一天到晚吃泡麵的,哈哈

 

手作‧義大利麵
晚餐換人做,Stan很奸詐找了室友幫忙
大家一起著手準備的感覺很棒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雖然Angela說買到黑心培根了,可是還是很好吃
奶油白菜跟燙菠菜,為什麼燙菠菜會有燒焦的味道呢XD
蔬菜濃湯,快把牛奶用光,不然就要壞掉囉
很居家的菜色,但是吃很飽很滿足!!

 

紐約‧夜幕
86樓俯視Manhattan夜景,風很大很冷冽
雖然已經過了大驚小怪的年紀,但是這一大片燈海
在在提醒我的所在地是全世界最繁榮的地方
我在這裡,俯視世界的中心,心很感動

 

情人節快樂
這是我這天的小幸福,讓我分享這小小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