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漫長的找工作之旅
終於拿到offer了!!

下一站要落腳的地方是:西雅圖!!
公司不大,是台灣人開的小規模公司
是做光纖跟光元件的公司
總公司在西雅圖,在大陸有設廠跟合作廠商
所以如果有機會出差去大陸,就有機會順便回台灣囉~
大陸的工廠在深圳,小三通要回台灣應該很方便XD

本來找工作的主線是半導體,沒想到找呀找的又回到了光電產業
這個工作是朋友介紹的
從我寄出履歷到拿到offer大概兩個星期的時間,超快的!!

在確定對方要給我offer的時候,超開心的
歷時半年多的job hunting總算可以告一個段落
(雖然說我中間也是斷斷續續的,忙conference跟paper的很多雜事) 
雖然還是很不知道未來的路要怎麼走,但這至少是第一步!!
開心的心情大概持續了10秒鐘,接下來就開始憂心自己是否可以勝任blabla的
雖然一直很想離開紐約去別的城市看看,但是一下子要去到西雅圖
好遠,好捨不得 

公司給的pay老實說很低, 但是公司願意幫我辦H1跟PR
是相當好的福利呀!!
聽說辦H1要好多k美金呢...聽說有些公司很惡劣會要你自己出錢
所以真的這個福利我要好好珍惜~

所以,接下來,我要來去西雅圖了!!
在這個地方可能會待上個兩三四年也說不定
希望可以趕快存一筆小錢,好好的生活!!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