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故事
以後就用這個分類來碎碎念Seattle的大小事吧
今天先來介紹我的小窩

--

浴室 WALK-IN大衣櫥  

打開大門,先是一條小小的走道
左手邊是超大豪華的浴室
右手邊則是高級Walk-in的大衣櫥

--

廚房 小電視,DVD player是從NY來的,還有個天線躲在後面唷~ 

再往前走一點,整個studio映入眼簾
在左手邊的是整套配置好的廚房
大冰箱,烤箱,火爐,微波爐,洗碗機一應具全
是長條形配置的動線,為了有效利用空間
我在最末端放了一台小電視機跟DVD Player,是使用天線接收訊號的唷!!
另外也在電視機前面設置了一個小餐桌,相當可愛的感覺 

--

床墊 書桌與書櫃,都是來自IKEA的~我好喜歡!! 很大的落地窗,可惜沒有陽台 =P 

最後右手邊一大片就是我的房間囉
有IKEA的書桌跟書櫃,還有一張超大QUEEN SIZE的床墊
另外就是可開啟的落地窗
整體感覺非常舒服~~

--

以上介紹完畢
這就是我在西雅圖的lovely小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