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的開端充滿了我無數的負面思想
覺得自己很糟糕...

最近
常常為了公司工作的事情很不開心
老闆一直叫我去做的一個東西,很難做
其實我都沒什麼頭緒,不知道從何下手,經同事指點去看了US Patent,也是很多有看沒有懂
結果老闆就要我針對這個東西給一個presentation
整個人都挫起來了.....QQ
感覺起來好像漸漸被定位成RD了,但是我很清楚自己不適合作研究
怎麼就會走到了這一步,我也不知道......

回台灣的想法最近不斷的出現在腦海裡
是逃避吧!
因為老闆要我做RD的東西我實在是做不來所以很想逃避
不由得每天都在想要回台灣算了
但是沒有gut,是一個迷失在傳統思維裡的爛草莓 

什麼傳統思維?!
走了理工科拿了高學歷有了一份頭銜很好聽但自己卻不喜歡的工作,甚至是其實知道自己做不來
卻沒辦法從這個思維裡逃脫,想要quit沒有gut
沒辦法從工作裡得到成就感
最近,很常懷疑自己的價值.....

雖然總是開玩笑的說著
2011年新年新希望我想要退休
但有多少成份的玩笑跟多少成份的認真
也只有自己知道吧....


討厭這樣負面的自己,再加把勁吧
需要尋找自己的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