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個月的準備換來三天的回憶,是否值得?我不知道。
在這之中我後悔了無數次,
因為一直以來,我都認為我是最沒資格接下總召的人
論成績、論能力,怎麼排都排不上邊,感覺很有gut
一個還沒有研究所唸的人,我是拿我的未來在玩!

梅竹賽三天,從賽前吵到賽後
總是有這種感覺,校隊同學辛苦了、火力班同學辛苦了、啦啦隊同學辛苦了,
排隊索票的同學辛苦了、現場排隊的同學辛苦了,籌委會都不辛苦
票給不夠、不給便當、就連梅工的梅竹衫都算到我們頭上去,錯的永遠是我們
雖然很多人梅工梅籌分不清楚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
在清大辦活動就是這樣,辦的好是理所當然,辦的不好就會在板上被樵的半死
酸文很多,這兩天talk的pH值可以再低一點
我們”態度”很差,”沒人質問就不回應”,原來我們需要被質問

229,開幕在混亂中結束,在123個便當中吃到一個沒有主菜的便當
晚上莫名的變成眾矢之的,所有的人都吼我,那我呢?我只能笑笑的說沒事。
301,第一次遇到大場,又被吼,清大自己都不挺自己人
這樣我還能說什麼?只希望這些情緒化的衝突可以隨著梅竹的結束而結束
302,學弟撞破整塊新體玻璃真的很酷,
體會到什麼叫做不管輸贏了,又是討厭的致詞,很難啊,說話真的很難
當下真的沒什麼感動,加上後來又有突發狀況,我的梅竹賽就在驚嚇中結束了
躺在人去樓空的新體,只剩一盞日光燈,我在體會那種感傷,還有一點空虛
在204待到五六點,回宿舍看到:):):),才真的哭了!!
也感謝所有為我加油打氣的人,心很累,
可是接到貼心電話跟打氣簡訊都很開心

大家辛苦了,有口難言的感覺真的很差
感謝梅竹新聞中心,球員特刊是如此的特別,”王者”我很愛
感謝清大火力班,讓你們受委屈了,希望彼此都能做好經驗傳承、互相幫忙
感謝梅竹工作會,今年很沒fu,因為我什麼都沒參與,但是我知道你們的辛苦
感謝清華電台,轉播的工作也是沒日沒夜
感謝籌委會的大家,我們很new,但是我們的創意真的很棒
成為眾矢之的,學校、學生、校隊的不滿都指向我們,
沒有任何人可以抹煞我們的努力,你們都盡力了!你們都辛苦了!
感謝我的秘書處,謝謝你們的cover,我沒有保護好你們,
讓莫名其妙的人使喚來使喚去,讓你們受委屈了!!
感謝課指組、教官室、體育室,尤其是感謝阿竦姊,真的有你真好!
感謝學長們回來指導,在各個比賽場地幫我注意我所沒留意到的東西

就結果論來說,今年梅竹賽算是順利結束吧
或許是當局者迷,我就是覺得很失敗,就是有種”不應該是這樣”的感覺
應該可以做更多、做更好,我想知道旁人的感受?
你們真的覺得今年梅竹很成功嗎?除了沒有拿到總錦標外
大四喜的活動真的有增加梅竹賽的參與度嗎?
還是只有我自己很喜歡梅竹護照而已?

變的官腔,變的油條,我都變成不是我自己了
梅竹結束了,今年跟去年很不一樣,這才叫做梅竹賽
希望沒體驗過這種感動的學弟妹們可以跟我擁有一樣的感動
以上是不負責任發言,就用這篇文章對我最後一個梅竹畫下句點
這是唯一一個我全程參與的梅竹,大學就只剩沒參加過火力班這個遺憾了
如果再讓我選擇一次,我還是不後悔參加籌委會,
但是會不會接下leader的職務,就再說吧!

事實上,最讓我感到難受的
是被朋友誤解!!我真的很不開心
說認識梅籌就可以拿到票,說打好關係就可以拿到工作證
如果我們的友誼是建立在這樣的基礎上,我好心寒
恩.......我無話可說

最後感謝老天爺送我三個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