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哪裡來,就從哪裡去。

丁亥在閉幕時起了雞皮疙瘩,打從那時候起,就有種想要辦比賽的衝動
戊子如願讓比賽順利進行,說順利也不順利,有很多地方可以做的更好

時間一樣是閉幕,可是卻是在人去樓空之時
我躺在新體的地板上,想著梅竹這三天、這六個月以來的點滴
其實我記得的不太多了,爭吵、憤怒、不爽、幹文
總覺得交大的籌委氣焰很高,不知道在囂張什麼,我不認同他們的態度
清大的夥伴們,也有很多讓我失望,也許我的期盼太高
做事的感覺無法同調,向心力的感覺沒有出來
我想我做的不好,因為籌委會的氣氛不好
兩校沒有合作的感覺,我們是一個team,可是我感覺不到
大家都為了自己學校的利益在衝突著

但是一切都結束了,就讓因為梅竹產生的情緒化爭執淡去
新體的投射燈全關上了,只留一盞日光燈給籌委會
吃著冷掉的便當,吃著梅竹四十的生日蛋糕
什麼是活動結束的空虛,一擁而上
我站在新體的中央,享受著那一份寂靜
看著日光燈下籌委會的學弟妹們,有一股想哭的衝動
是燈光的關係,還是時間的關係,甚至是心的關係
有一絲惆悵,百感交集啊!!

感動我的只有這些人的努力跟支持
致詞說的不是冠冕堂皇的話,是發自內心的,不過好像沒有說服力
”梅竹再現,精神不滅”
我不在乎什麼總錦標,我只在乎我是不是有做好我該做的
我只想知道這份梅竹的感動,是否真的傳達給學弟妹了?
因為,這是我的主要目的

有人說我跟去年比起來變成熟了。
經歷了好多事,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事情開始往心裡面擺
對於很多事,我都看的很開,
反正就是那樣了,什麼也改變不了
當心情不好的時候,就用睡覺來逃避。
比賽還沒開始,我就累了,也不知道是什麼讓我撐到最後
也許是執著吧?或是僅存的責任心,就算爛掉了我也不允許自己放棄
總之,都結束了!
剩下的這份感動,還有偶爾想哭的心情,就留給自己吧!

最後這幾天,和大家一起窩在204的感覺真的很好,聊天、喇賽、忙碌
204之於我們不僅是工作的地方了,課指組也當自己家,想去就去
清大籌委會,謝謝你們帶給我的感動。
尤其感謝我的秘書處,中山雲、塔西亞、李雄豪、林敬期
我覺得有你們在真好
讓你受盡委屈了中小猴,感謝你總是在我快要overload的時候cover我
還要聽我抱怨東抱怨西,一起表人然後展現服務業的笑容
塔西亞很罩,這個司儀很專業!!一起表人然後心裡暗爽
李雄豪林敬期兩個學弟很可憐的被拖進籌委會,然後都被秘書處的姊姊欺負
不過最後我們五個人,真的很開心~
哈哈哈,V字型!!!

我們是,王者清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