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境沒去過,找個週末go啦」
『什麼都不用說,六福村先go』
「糟!我忘記六福村了」
『那明天go』
「好!」

所以就在這個陽光超大可是風有點冷的下午出發了

15:30入園,17:30閉園
只能玩兩個小時好像很不划算
可是因為是星期四下午,人超少的
而且還送一杯美式咖啡(定價40)
所以我覺得還滿划算的啦!!

笑傲飛鷹*
第一個就衝這個,超恐怖的
可是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想像中的比較恐怖XD

3G老油井*
一直不確定他是不是360度,唐也不知道
「請問這個是360度嗎」
『對』
天啊為什麼那個工作人員可以這麼正經的回答我的問題
絲毫不拖泥帶水,也不猶豫,還順便點了個頭
這個很恐怖,360度還在最高點倒掛
媽呀,下來以後很想吐...

急流泛舟*
老掉牙的遊戲了,可是多了一個機車瀑布
所以無論如何一定會濕掉,奸詐

火山歷險*
也是很舊很舊的遊戲,而且刺激度也下降了
沒濕很多,水太少了很遜XD

阿拉丁神燈3G動畫*
到這個時候整個人已經暈了,很多幕都是閉著眼睛
不然晃啊晃的,真的好暈QQ

主題遊樂園真的很奸詐,很多轉圈圈的設施
轉了兩三圈我就不行了!!
大概只玩了1.5hr吧,剩下的0.5hr我都在休息
然後唐很空虛的自己去玩啤酒桶
哈哈XDD,一個人玩一定很無聊

199下午茶方案,真的挺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