籌委會說了好久要去採海芋,好不容易約了春假第一天出發
可是卻因為天公不作美只好取消,讓我好傷心~
但是我真的好想好想去,就自己計畫了擁抱海芋
本來中山和塔西要一起去,也想說問問籌委會的大家要不要跟我一起去
結果中山被恐怖的材動綁住,我跟塔西兩個懶人也沒有再呼朋引伴就出發去了!!

 
很lucky的一天,因為害怕人太多所以約了一大早就出發
八點半在劍潭站集合,搭上了127前往陽明山
兩個人想說健康一下走走路爬爬山,結果走在人車不分道實在非常恐怖
後來又走了1.5km的山路,在山嵐裡很美麗,可是好累XD

好不容易來到了海芋街,短短的,感覺有點像內灣老街
來來回回走了好多趟
吃了好吃的烤香菇、酷炫的豪大大地瓜餅、初鹿鮮奶冰淇淋
填飽肚子就是採海芋的時間囉!!
自己採10朵100,直接買15朵100
一開始還無法理解為什麼,原來是因為自己採有採壞的風險啊
最後戰績如下,100塊
塔西16朵,我12朵
我們各自殘害了不少生命T︿T

 
我們的第一朵,"撥"一聲就拔下來了

 

原來海芋是葉子不是花唷
所以如果採像這種還是花苞的,有可能不開花

這天我們在海芋海中,很開心
海芋花語:氣質高雅、青春活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