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說要懂得發洩,才能有繼續向前的力氣

我不喜歡,無關緊要的湊熱鬧
我喜歡有人關注梅竹,我感謝有人關心梅竹
可是在火燒屁股的時候,拜託......別鬧了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職務,先把自己的顧好,不要去想別人的
雖然我是BOSS,但我沒有義務全部要知道
問你要幹麻,又說秘密......秘你的大頭啦
存心來鬧的就是了......X

我不喜歡,理所當然的感覺
如果我是主辦人,我可以負起聯絡的責任
但是我不是,我只是參與。
你想找的人,我不一定想,但我也不排斥,但請你自己打電話
這fu很差,我討厭這種感覺

我不喜歡,頤指氣使的態度
說穿了,交大就是從來沒給我尊重的感覺
我要求的從不是下對上的尊重,而僅是平起平坐的尊重
我是你的leader,不是你的underman

對不起我小心眼,可是我就是不爽。

--
人常說知足常樂
擁有一個小金沙的幸福,是知足嗎?
但不知道窗外的世界還有一座大金山,
那就是目光短淺、
我野心不大,但我也不懂知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