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煩
 很煩
 非常煩

 現在的心情是黑色心情。
 我沒有信心沒有能力
 是否因為擁有太大的期待,所以受到深深的傷害

 缺乏的是:積極
 如果可以再積極一點,我們會更有效率一點
 如果可以再積極一點,我們會更有向心力一點
 如果可以再積極一點,我們會更有想法一點
 如果可以再積極一點,我們可以離成功更近一點

 不想說,可是意婷說那是推卸責任的話
 還有比黑色更深沉的顏色了嗎?我想,有的
 是我現在的心情

 總是三催四請,對不起,我很煩,可是我也很無奈


 我很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