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了很多階段不同的朋友碰面,許多不一樣的感覺,在心裡交錯著。
--

國小的朋友,大多沒有聯繫,少數那幾個有聯絡的,往往交心,是知己。沒聯絡的,或多或少從旁得到一些消息,知道大家過的很好,就很開心。

國中的朋友,漸行漸遠的太多。那天碰面,雅雯問我會不會後悔?關於那件事。其實,時間久了,回想過去,一切都那麼的幼稚,但我並不覺得好笑。老實說,因為她,讓我想了很多,對自己而言,也因為有這件事的曾經,讓我學會很多,也造就了現在這樣的一個我。這些的不一樣,是別人所無法體會的吧。

高中的朋友,歡聚次數的減少,難免讓我有今非昔比的感慨。但我了解,隨著大家生活圈子的擴大,這些都是難以避免的。
--

從來不相信的,國中時,人家說你高中的朋友才是你永遠的朋友;高中時,人家說大學的朋友才是你最後的朋友。現在,漸漸信了。這其中,還是有他的道理的。
--

「欸,你都沒變耶!」
不變、變,是好是壞?不變的是外表,是言談;變的是心,是想法。
--

我想,時間真的可以沖淡一切。它,不僅,可以帶走曾經這麼接近的兩顆心;也,可以抹去兩顆心間的敵視。
--

太憂愁,這樣多愁善感的我不是我。只是想淡淡的問候:「朋友,最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