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上正式結束了!!
這一學期來學到了很多...無論是課業上或是待人處世上

轉系
是個開始
不知道是幸 還是不幸
一切就是這麼自然的發生了~

在物理系
跟在原科最大的不同就是功課真的很多
雖然主科不多
但是科科都很重要
每科的份量也都很壯觀
也更加體會到了一個好的研究者不一定會是好的指導者
一步一步的
都要自己去努力
也許幸運地 身邊有人可以指導你
但是最重要的
還是要自己肯唸
一頁一頁的讀
雖然進度很慢 卻很踏實
多和別人討論 是更重要的
但是自己的自信心還是不夠 總覺得自己想的一定是錯的
有問題的地方很蠢 是不應該
而不好意思去問別人 呵~

對自己而言
退步的事實擺在眼前
真的很不想面對
但現實就是這麼殘酷
我想 這也是我該學習的一環吧
談了很多的 自己也知道的事情
學著看開 不要太介意
這樣生活也可以快樂的多吧~

最喜歡的排球
這學期也打了很多
有進步嗎??我也不知道~
無論是在原科或是在物理
真的都好快樂~
同時 也因為打球
讓我認識了好多人
很開心!!

升上大二 在梅工裡理所當然成為幹部
累 自然是不在話下
那壓力跟大一時的小嘍囉的歡樂不同
面對學校面對廠商
其實我還滿混的 哈哈
接下來 只希望活動可以順利了
曾經一心想要退梅工
因為感覺它變樣了
現在感覺還是一樣
只是希望可以把活動做好再離開

一樣是活動不斷的一學期
  →原力fun社迎新宿營
  →物理小梅竹
  →原科小梅竹
  →大物盃in台大
  →晃徹盃
  →丙戌梅竹工作會
學習應該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在課餘不斷的挑戰自己
雖然辛苦 但是總是會有意外的收穫

這樣的一學期
就在今天搭上竹客的瞬間 結束了
雖然考完期末考後還是又忙了一整天
但在好心的司機告訴我行李可以就放在車子前面時
我感覺到一學期真的結束了
放下行李走到座位上
就好下放下了一學期來所有的勞勞碌錄
像一個完美的句點般
結束了這個學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