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了很久卻赴死胎中的小學同學會,今天居然神奇的小聚了一番
透過聯絡網,一個一個的聯絡,居然也重新連絡到不下十個人
但是颱風作怪,大家的時間也很忙
今天的小聚(人數完全不足以稱為同學會XD),真是太搞笑了

因為時間真的是太匆忙了,郭育昕又臨時不能到
最後最後,居然只有我跟李昆翰兩個人
好久不見,真的是好久不見
他變超多的,要不是我先看過他的相簿還真的是認不出他
而且我都出門了才想到好像忘記留電話,真的很糗XD

隨便吃個飯亂聊天,他一直很困擾被李佳樺威脅晚點再回彰化
所以後來我們就跑去萬華找李佳樺了,一起去喝茶
這茶喝下來,想起很多熟悉的人名,聊到很多從前的好笑事
果然我小時候給人的印象就是恰到一個翻掉
哼~沒關係,這我早就知道了XD

佳樺越來越有大姊頭的架勢,社會大學過了三年
要沒變也很難,但是我喜歡這種直來直往的對話
李昆翰真的就是很久沒有連絡
除了國中曾經在大楊那邊遇過外還真的是沒什麼交集
感覺他變好多好多,有點呆呆的感覺,但是又很好笑
聽他們兩個在那邊唉唷你變帥了喔唉唷你變正了喔,就快笑死我

重新聯絡上的一些同學,希望聯絡網可以繼續擴張
一個找一個,把大家都找回來
以後要繼續保持連絡喔~



想知道李昆翰變多少,對照一下就知道
我覺得他會殺死我XDDDDDD
   
國小畢業照                                  今天在佳樺店裡照的



--
今天的新收穫是:黃老師那邊是八卦的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