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靠近出國的時間,事情也越來越多
也越不能讓我再打哈哈的想說還有時間
要寄快遞的東西整理不完,要隨身的行李拿捏不定
想見面的人越來越多,時間卻越來越少

晚上因為一點小事情跟家裡有點摩擦,和老爸聊了一下
我想也許woody是對的,我最大的問題就是散
也許是有能力的,可是喜歡拖時間
做事總是心血來潮,所以有時把自己搞得非常焦慮

急事緩辦,忽然想起郭瑞年跟瞇瞇眼說過的話
要學會分辨什麼是重要的事什麼是緊急的事
雖然當初我覺得重要的事不就是緊急的事嗎
可現在想卻覺得其中很有不同的道理
要先做重要的事而不是緊急的事
這到是需要一番學習

把朋友看得很重
老爸說很多事情就是只能回憶,這些人只會是你的拉拉隊
會拉住你,讓你頻頻回首
可是啊老爸,我卻不這麼認為
是的他們會是我的啦啦隊,會給我鼓勵和勇氣
讓我可以更努力的走下去
老爸說如果有緣,以後就會再見面
可是我覺得緣分有時候是要自己去爭取的
老爸說不希望花了一兩百萬讓我出去
最後卻回來做個四五萬的工作,有機會就留在美國發展
不要回頭,也不要讓家人成為我的累贅
要看看他那些結拜兄弟們的成就,不要像他一樣
可是啊我覺得四五萬已經足夠了耶,像老爸這樣的生活沒什麼不好啊
平凡的幸福

12天,忽然驚覺只剩12天了
只是因為月曆還沒走到八月所以一點警覺心都沒有

我想我要學的東西還很多
時間管理、EQ管理、生涯規劃
大學都畢業了,要學會對自己負責,研究生是工作不是學生

那天東東恭喜我的兩年養成計畫成功
回首才發現一切似乎真的照著魏叔叔的時間表走
接下來,這個五年計畫,我希望我能成功



--
要先做重要的事而不是緊急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