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終於結束恐怖的presentation
這是第二次用英文報告
第一次是四下修閱讀與討論的時候
經過那次的經驗,我發現用英文報告我一定要先寫台詞
不然上去就只會跟著ppt的內容念
所以這次很認真的寫了很多台詞
連cover的自我介紹都乖乖的全寫了出來!!

剛上課的時候,老師在安排順序
他完全忘記上次meeting的時候我跟他說我不想當第一個人
默默的因為我的檔案在第一個就把我安排在第一個
結果因為很多人上完課之後沒辦法留下來
就讓他們先上,忽然我又變成最後一個報告的人了XD

presentation的時候很明顯可以看出哪些人很緊張(我想我是第一名)
也打從心底佩服起那些可以很流利的用英文present的人
那些人絕大部分都是native speaker
讓我好羨慕,不知道還要多久的時間我才能跟他們一樣
還是說這是不可能的~"~

終於輪到我present的時候
真的是超緊張的,我報告的題目是OLEDs
剛好修課同學裡面有兩個學長是來自一個OLEDs Lab
因為我實在是太緊張了,講稿後來也都沒有看
腦袋裡面想到什麼就講什麼
不小心偷喵到學長們一直皺眉......就一直覺得自己是不是報告錯了QQ
報告完後老師人很好的還跟我說 I enjoy your talk
嗚嗚....以後有present要更早準備了!!

結束以後我同學跟我說我的聲音在發抖欸
>____________________<真的是太遜了
我是容易緊張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