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Thanksgiving!!
Thank my family
Thank my friends
Thank everyone who has ever helped me

這一個感恩節在紐約
對美國人來說Thanksgiving就好像我們的中秋節一樣重要
家人回家團聚,朋友相見聚餐
是一個小小的long weekend

把很多的心情沉澱
我想我很幸運,擁有很多好朋友同在異鄉
珊在UMass,G在UPenn,Ray在UIUC,Saxson在Stanford
彥婷在Iowa,Serina在Edinburgh,彥蓉、尚萱、bamboo
好像這樣過了一個暑假
大家從東半球出發然後散落在西半球各地
縱使仍距離遙遠,卻是可以互相了解
說不出口的辛苦,是可以在一個眼神交換或一通電話中傳達
爾偶的homesick,也因為這樣減輕許多

很少有時候感到lonely,一點點的都很快被遺忘
大多數時候是自己選擇在這小小空間中享受一個人的自在
總是可以有人願意聽我抱怨、陪我分享
甚至包容我的任性

No matter where I am, I am who I am
Dear friends, you are always in my mind
I'm so lucky to have you, thank you all
Hope you all have a nice Thanksgiving!!

--
相信自己在進步著
一點一點的
不要著急,Time will prove th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