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t's Halloween!!
Let's go happy hours!!

這一天是南瓜節!!
大概月初的時候就已經很有氣氛了,到處的商店都在賣Halloween變裝的玩意
聽說只有紐約有Halloween Parade,而且是很大的
所以我們決定來去瞧瞧!!

這次成員有我,Stan,銘忠,Jane,Ethan
我跟Stan,銘忠是Photonics組的partners,Jane和銘忠是賢伉儷
Ethan是路人甲~XDDD,材料系的同學
我們來到W4th Street,聽說這裡是紐約最大的parade
一到地鐵站就看到黑暗武士(?),挺酷的
光在地鐵裡就感覺到人潮洶湧,居然塞車在出口的地方真的是很誇張
這人潮應該跟跨年有得比吧~可能有過之而不及

花了很多時間在等待,其實我們只看了大概30分鐘就離開了
我覺得路人比遊行有趣很多,我還跟木乃伊搭訕合照
這次很可惜沒有打扮~太匆促了!!不然我很想扮觀世音菩薩XDDDD
還有人舞龍舞獅,中國味很重
看遊行實在是相當有趣,但是我們沒有搶到最好的位置
雖然也滿前面的,可是我還是要一直要墊腳看,有點累><

看完parade,今天的重頭戲就是要挖南瓜燈
費盡千辛萬苦好不容易回到哥大,買了好大一個南瓜回家要開始挖了!!
五個人一直亂挖亂搞笑,還順便煮了濃郁好喝的南瓜濃湯
因為我們一直抱著"反正失敗也是自己吃啊"的心態
所以都想到怎樣就怎麼做,銘忠Jane和Stan很認真再煮湯
我跟Ethan在旁邊拍白癡照片XDDDDD

難得的南瓜節,大夥就在我家飽餐一頓
吃吃喝喝亂聊天,有可愛的南瓜燈籠陪伴著
點了蠟燭的南瓜很不一樣,很有Halloween的感覺
這是第一次我感覺到所謂的萬聖節,太酷了

Treat or Trick?
NO!!
Candy or Bomb!


HAPPY HALLOWEEN IN NYC!!

PARADE‧PUMPKIN CARV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