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歲生日,都已經過了快一個月
連聖誕、跨年都過了,現在才來po
是忍不住很想要炫耀一下,有好多好多的驚喜~

驚喜一:哈工團的youtube之「給我們親愛的李大滴」
好久不見的四個人,趁我不在偷偷聚會QQ
感覺好近好近,好像回到那年夏天的哈爾濱
一放還是一樣充滿冒險的精神
蔥花、小建、屁三個都上了台大,真是太優秀了
看來就屬我最遜了~ˊˋ
不過看來屁是為了某人留在清大咧,嘖嘖
真希望還有機會我們五個人可以再次一起旅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NAly5EKJiA

驚喜二:來自戊子梅籌的Meichucomm08 Love D
是個小拼圖,六張卡片合而為一,還有大家的小禮物,我好開心
不過阿西如果沒有說,我可能不會發現QQ
還有陳力的包裹被卡在海關真的是太好笑,運氣超不好
不過我還是無法得到拼圖的正解><
一直以為是梅籌08,沒想到是08年的籌委會
真的~~戊子梅竹有你們真好!!
 006.JPG

驚喜三:AS08財源廣進
超有台灣味的禮物啦,2009年桌曆+農民曆
裡面還有大家的小留言,超感動
我去郵局拿包裹的時候看到寄件人是lulala,就知道裡面一定會是有趣的東西
果然最後沒有讓我失望,居然想到農民曆我真是被打敗了~so cool
 005.JPG

驚喜四:20號家族的大包裹
充滿泡麵跟愛心的大包裹
學弟妹好有心,可是會害我胖死啦QQ
還有小卡片,真的是讓我太驚喜了,so so so sweet

驚喜五:四季我的愛
小小光碟裡有這幾年來我們的回憶
不堪回首的,難以忘懷的過去
好多好多的照片,說著每一個故事
最後的留言快要笑翻我了,害我邊哭邊笑
真是太可惡了你們,噢~真是好愛妳們!!
 003.JPG 004.JPG

驚喜六:是你
Lerner Hall鋼琴奏出的一曲生日快樂歌
還有很多話,謝謝你

這一個生日在紐約過,在期末考中過
原本以為會是個lonely birthday,畢竟在這樣的期末考中是無法慶生的
但是仍收到好多好多的祝福,雖然很可憐的在圖書館K書
很多人drop by圖書館給我很多糖果餅乾和祝福

苦悶的生日,但心卻滿滿的
雖然沒有了例行的慶生大亂鬥
但這一個生日在紐約,不孤單
很多以前生日的回憶湧上心頭
好幸運,擁有這麼多對我這麼好的朋友
謝謝你們,我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