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guys are all the last-minute person!"
One of my friends says. 


I could not help but wonder I am a last-minute person or not.

辦過活動的人都討厭眾人的拖拖拉拉
"嗄,再看看啦!!"
"有人要去啊?" 

我也去過那個地方,所以我可以理解
曾經,我也努力在這裡當個活動人
但是大家的熱情不容易被提起又太容易被消滅
現在,被這樣說,心裡清楚是無可厚非
『沒告訴你,你說不約。約了你又不來,有夠龜』
被丟進這個圈圈中,心裡真不好受
其實,我們何嘗不想當個好約好玩的人
但是卻又覺得書念不完作業寫不完,心裡實在沒有踏實感
其實縱使留在家裡也不一定是在念書,東摸西摸也是過了半天
漸漸發現,其實自己不太適應於這個圈子
networking ability is decreasing
or it's just because I don't want
try to see everyone as a passby, is it my style?
I just feel tired, and disapointed. 

在NY的每一分每一秒都像在燒錢般,學費貴的嚇死人
時間過得很快,轉眼第二學期快要結束了
面對未來,我卻感到更加迷網
究竟,該何去何從? 

 


人生海海 詞/曲 阿信 編曲 五月天

有一天 我在想我到底算是個什麼東西
還是我 會不會根本就不算東西
天天都漫無目的 偏偏又想要證明 真理
別人從屁股放屁 我卻每天每天的都說要革命
就算是整個世界把我拋棄 而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
所以我說就讓它去 我知道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
有什麼了不起

常常我豁出去 拼了命 走過卻沒有痕跡
可是我從不怕 挖出我火熱的心
手上有一個硬幣 反面就決定放棄 嗝屁
但是啊在我心底卻完完全全不想放棄
就算是整個世界把我拋棄 而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
所以我說就讓它去 我知道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
有什麼了不起

常常我閉上眼睛 聽到了海的呼吸
是你溫柔的藍色潮汐 告訴我沒有關係
就算真的整個世界把我拋棄 而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
所以我說就讓它去 我知道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
我不能忘記

無論是我的明天要去哪裡 而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
所以我說就讓它去 我知道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
有什麼了不起
有什麼了不起 LaLaLa~~~~~~~~~~~~~~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OAfeOc2Jm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