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所喜歡的妳,就是現在讓他困擾的妳
一定程度上的包容配合是磨合,但若委曲求全
不平等的關係,不會持久,妳也將不再是當初那個讓他喜歡的妳

曾經有ㄧ個不管對什麼事情都無比認真,也相信努力就會有收穫的女孩
跟男友在一起了好多年,兩年遠距
忽然閃電分手,讓大家都很驚愕
她說:愛情不是努力就會有收穫的,既然已經有ㄧ方不願意了,強求只讓自己更狼狽
但是我說:狼狽又如何,至少妳試過了,不後悔

年少輕狂的我,曾做過很多讓自己後悔或不後悔的事
現在想來都覺得是種經驗,至少讓我成長很多
究竟自己是何其幸運,茫茫人海中遇到了這樣真心待我的人
還這麼幸福的擁有許多好友
也許還是有很多亂七八糟的事情發生,但能保持明亮的心,看清一切
珍惜自己所擁有的!!

 

女孩,要相信妳值得,但請放慢腳步,汲汲營營的愛情不是愛情

 

如果你愛我
作詞:蔡健雅 作曲:蔡健雅

總是全力以赴 保持日復一日的溫度 多少有幫助
繞過愛你的路 就讓回憶模糊 關上車窗再加速 需要的 我比你清楚

如果你愛著我 而我也愛著你
結果還是有段跨不過的距離 這時離開還依然美麗

如果說我愛著你 而你卻比較愛自己
我想那就不是我的問題 那不過是現代人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