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已經錯過了那個可以順其自然的年紀』
『友情這回事,是個One way』

  

最近和一些朋友不約而同聊起很多感情上的事情
有人的煩惱一直都有,有人的煩惱是最近風生水起
而共通點都是害怕找不到男女朋友怎麼辦?
好像不能怎麼辦,但是親愛的,我只想說,永遠不要屈就自己

仔細想想,我們好像已經錯過了那個可以順其自然的時候
那個為了小情小愛曖昧不明而怦然心動的年紀
身邊的單身男女大不同,
男生似乎錯過了這個,馬上可以開始找下一個
女生似乎還沒意會到這個,已經錯過了
難以避免的,所有的尋尋覓覓都變得有些實際
在愛情與麵包的選擇題裡,麵包變得越來越重要
條列式的愛情,只要條件符合了,就可以經營心動
似乎這個年紀的交往,很難不去思考未來要一直走下的可能性
是因為隨著年紀的增長,還是因為同儕之間的壓力?

『沒有OK的人』
這是我最近最常聽到的一句話
其實身邊很多單身男女都很不錯,為什麼就擦不出火花呢?
有人說,不想要找同一個圈圈的人,其實我想我懂得為什麼
友情這回事,真的是個One way
也許在愛情裡,還有右轉右轉再右轉的迴轉
但是,變質的友情,真的回不去了
只能偶爾在夜深人靜的時候,長嘆一口氣,哀悼這段逝去的友情

亂槍打鳥,似乎變成一個常態,但我還是無法學會欣賞他
無論是打鳥者,或是被打者,都不太對
但其實,你怎麼知道被打到的那個是不是就是他們命中注定的那一個
you never know,也許是,所以就看看就好

寂寞城市的寂寞男女
希望你們,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