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年生存計畫,正式宣告失敗!!

不知不覺,展開這所謂的美國夢已經五年了
兩年在學生活,三年在職生活
一路走來,雖然稱不上坎坷崎嶇,卻也是走走停停不斷自我懷疑
未來之於我,仍然是個謎,不確定自己會何去何從
目光短淺的,只能看到接下來兩年可能發生的事情
於是做了個決定,買了間小公寓
但,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是否是個正確的決定
只是覺得,好像是時候踏出下一步了
兩年,如果順利的話,很多事情都會有個結果
這兩年,會很關鍵!!

成家立業,走在這條名為『長大』的路上
要學會的事情有太多,學會對自己負責,自己養活自己,學會賺錢
甚至學會照顧別人,也更了解自己
最近沒什麼特別的日子,但是我默默在心裡許下了一個心願
開始學習不要害怕被別人討厭,厭倦於總是汲汲營營的迎合他人
沒有人是十全十美的,做到所有人心中的100分是不可能的
我仍然是那個喜歡在人群中人來瘋的我
但我們都知道,在這個地方,沒有誰不是孤拎拎一個人的,要學會跟自己相處

我知道我會永遠記得五年前第一次踏入美國,然後晚上在中央公園睡著的那天
我的五年生存計畫已經走歪了,這條路接下來會走去哪呢?
Am I prepared? We'll s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