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室友L,今天在家裡辦了一個小型生日party
不是她生日,是她一個朋友生日

前兩天傳了簡訊問我方不方便,同時也說
you are more than welcome to hang out
所以今天早上出門以前,匆匆留下一張紙條祝壽星生日快樂
本來是想要做精緻的小卡片
可是才發現好多東西都放在台灣沒有帶來
巧婦難為無米之炊XD,只好簡陋的寫一張小紙條
早知道就從台灣帶一些不分男女的小禮物了><

晚上回家,他們還在happy time,全部都是SW
總覺得不可以太害羞,是要勇敢跨出第一步
所以就加入他們的聊天行列
才知道原來壽星是那個常常來我們家看電影喝酒的M
他很感謝我的小卡片,真的很簡陋害我都不好意思了
跟大家亂聊天~很開心
反正很吵聽不懂就亂笑,聽得懂的就很好

其中有一個女生J很有趣,她會說一點點中文
她爸爸是緬甸人,媽媽是廣東人
我幾乎都在跟她聊天,還有另外一個坐在她旁邊的男生H
然後她一直叫我教她說中文的髒話,真的是很好笑
最後決定以後我要教她說中文她要陪我說英文
這跟R的語言交換好像,真是太有趣了

很有趣的幾十分鐘,這群可愛的人真熱情
還有跟他們合照唷,如果有拿到照片再上傳
嘻嘻,這樣亂入其實挺趣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